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累了

最近覺得做人真難
有很多的事要做
有很多的事要想
人活在這個世界的目的
是甚麼?
忙的時候
就甚麼冬冬都一起來的
閑的時候
就無聊到不知道要做甚麼

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有時在想
讀書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根本就沒有心想要讀書
常常想現在就出去打拼
因為讀書所學的
不一定有用
也不一定會用
但出去打拼
所學的每一樣東西
都一定有用到的
經驗可以學會運用

讀書只不過是紙上談兵
是不是有效
要嘗試過才知道
不讀書
靠經驗
或許會面對
很多的挫折
但沒有挫折
怎來進步?
而挫折讓你勞牢記住

唉~~~~~
為甚麼最近心情會這樣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高興:我常用的電腦終於玩蛋了
我可以更專心讀書了!!!
(以後會很少online了,
有事sms我or Facebook 留言)

不高興:成績不是很好
竟然4科都比別人低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能選擇失敗嗎?
我能選擇放棄嗎?
真的希望能快點結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