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失败~

= (

真的很讨厌英文!
这两天都在做英文的习题
结果都没有一次是对超过一半的!

因为这次是mid-term
也不知道会怎么考
所以都只专攻英文
会计和统计学到现在完全没有动到!
经济我都略懂罢了
刚刚拿回习题来看
结果就不会回答
我明白那是什么
但就是写不出
他*************************的!!!

虽然还是有上facebook
但上了5分钟就关掉了
5分钟也算是有上
只能说‘失败’
忍不住啊!
希望这台电脑快点坏掉
那我就没有电脑用了
接着我就可以钻心读书了
快点坏吧~~~
你的寿命也差不多了!!!

不上facebook
也不能专心
对着文字
极度无奈
甚至发呆很久
可是比起有上facebook的话
就多读了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

现在
能做什么?
读了又忘
倒不如不读
是不是呢?!


老了=(
神经线有问题了
真的是左进右出
不到五分钟就可以忘了
好像很夸张是吧?
但的确就是如此 ><!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认定是因为没运动
可是没人要配我打球
叫哥哥陪我又说怕累
我 觉得 不打球会更累啊!
因为不打球几乎都很难入眠
否则就在半睡眠状态 很少有完全入眠的!

谁要陪我打球啊?!

我要打球!!!!!!!!!

英文~
恨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