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0.+

明天開學啦~~~
只放一天的假
有好過沒有
因為一天就讓我感到無聊了
如果是更多天
不久更慘嗎
遊戲也玩累了
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
facebook
除了看看有甚麼更新
就沒甚麼好上的
online game
家裡的網路一直斷線
玩到都不爽
看戲
不知道甚麼戲好看
連戲劇
一看就不會停
看到連功課都不做
看湯杯
馬來西亞那麼利害
沒戲看
~~
考試的時候
我因為看湯杯
而沒有讀統計學和會計
想不到
他們卻用這種成績來回報我
幹!
~~
明天上學啦~
成績是如何
因該還不錯吧
我的目標只有及格
但這難度也很高
臭英文!!!
那天停電
多了幾分鐘
但還是來不及做完
他**的!
明天
新的一天
重新開始!!!
~~
那批三姑六婆
真愛八卦關與我的事
你們不會得到答案的啦
=.=!!!
停此對我的八卦吧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