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等~




我依然记得几年前的那一幕
可能是觉得后悔或对不起吧
但当时的我是出于自然反应
没心拒绝你的那一个拥抱的

那次以后
你好像设定了一道墙
开始越来越不让我进入你的世界
而我的世界重来就没有打开过
不曾让任何人入侵过
包括你,也进入不了

最近在想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或许没有改变的我
但我从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帮过你或许只有那么一点点
但你却帮过了我很多很多
也因这样
对你来说我并不重要

我也不确定你对我多重要
可能一年两年
你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
但也可能对我一生都那么重要
所以都会比较
一个是梦见的
一个是帮我的
到现在我还不清楚哪个才是重要的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幕最近常常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能
是因为距离越来越远了
发现你不想再理我了
不知你是有意没意的
包括那一幕

最近你过得还好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或许我不应该问这些
或许我没权利问这些
但我想知道
虽然我知道了也没用
因为我没想过要开始

或许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或许你会错过了它
但我希望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也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发生什么

再多两三年吧
若你对我真的是重要的
那么两三年后将会像现在一样的想念你





请不要问我是谁

我现在还想享受单身

不要剥夺我的权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