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变了

这个世界变了
周围的一切
都在改变
很多不可能的事
都在慢慢的变可能

这次又轮到我了

不想发生的事
却无法阻止它
或许不是直接
可能是间接
但也是伤害了别人

世界变了
就要去适应
但真的很难
夹在中间的感觉
这是十分的难受
我可以与这个世界脱离吗?

真想去到自己的世界
那世界空无一人
就只有我自己
有我自己所喜欢的
那就十分完美了

曾经帮我很多的人
都被它达到了
为何它那么强?
空虚过后就给了我们压力
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努力?
让一整群的受害者都站回起来
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己?
虽然是隔着一个距离
但我们是可以办到的

看到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那种心情很复杂
剩下的几个幸存者
如无意外
结果也会一样
祝福你们不会成为一份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BST测验不是很理想
但就让它过去吧

下星期
有要ECON测验了
手上又有报告要交
真的很无奈
无法钻心的一件一件去完成

英文
始终还是我的障碍
对于foundation 的期望
只要及格就好了
我不想再像中学那样
考试都拼命的读

我要的是学习
不是分数!
虽然我不喜欢做报告
但做报告可以学到很多
说不辛苦是骗人的
但总得去学习
既然选择了继续升学
就会为此而努力
既然选择了这学院
就要适应它的一切
不要因为学费贵而让它变成了压力
既然父母都为了我付这笔学费
就应该真正的去学习
不再死背书
而是要真正的去吸收知识
课堂以内的知识很重要
但课堂以为的知识更重要

我准备了面对分数低的指责
我会回应‘为下次留下更大的进步空间’XD
可能会吓坏了以前认识我的人
但我不要再无目的的学习了
那将会很累很累
要学而会用
不要像以前那样
学了不知道要来干嘛
分数再高也只是好看
不会应用也等同零分
那去工作算了
也许会更快乐

As teacher say: STUDY SMART BUT NOT STUD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