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好人、坏人

突然问起自己
‘你是好人吗?’
‘你是坏人吗?’
也太难回答了
在许多人心中
也许是好人
但在我自己心中
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么好
怎么说呢?
自己也不懂得该怎么说
只能说我每次都装不懂
其实大家是怎么看我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说
我只知道自己太相信自己了
有些事情
已经有人给了我劝告
但就是不肯听
但事情的结果往往都与我所想的相反
对很多还没发生事情
我总会先猜想如何发生
但很多时候并不是那么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想知道
最近发生了什么?
感觉自己好像被恶魔改变了
心理存在着一股气
很凶、很狠
是因为怕被伤害?
还是想去伤害别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相信星座
但星座偶尔都蛮准的
或许我会像那篇文章所写的一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
个性也会变得越来越坏
而且那文章所写的内容
我好像正在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来我需要心理治疗了=.='''
大家还是离我远一点好
否则不知道何时
你会被我伤害
~~~~~~~~~~~~~~~~~~~~~~~~~~~~~~~~~~~~~~~~~~~~~~~~~~~~~~~~~~~~~~~~~~~
~无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