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輕鬆的日子

心情沉淀了一个星期
慢慢的恢复过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星期的心情突然低落下来
無論如何
谢谢妳们

昨天
早上找阿姨一起去吃肉骨茶
吃了后载他们回家
回家冲凉后
又再开车
和哥哥一起去sunway
我驾车!!!

感觉还不错
说远不会很远
但听我阿姨说
她九点上班的
最迟七点三十分就要出门
啊=.=
那又要回到了中学早起的生活
没办法=.=

其实我不太会路
是个大路痴@_@
会去不会回0.0
回家的路途中
我竟然忘记转弯上桥
走到puchong 的toll
于是要多给五~六零吉=.=

转着转着
哥哥指路教我去summit
去到那里就打bowling
哈哈
果然是我的主场
第一局打到120多分
第二局因为手指弄伤+手臂没力
只打了70多分=.=

打完后再回去sunway从走一次
这次记得湾上桥了
至于有没有走错路
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走到sunway college 的正门了
还笨笨的去U-turn
记得上次boss 载我们的时候
他是有U-turn 的
走过的路
全部都有印象
而且应该也没走错
谁知走到最后
才发现
原来刚才在sunway college 那里
不用U-turn再走下去
就是那一条路了=.=

啊=.=
我真的有够白吃
结果整个下午被哥哥‘酸哓’
他**的 =.='''!
.
.
.
.
.
.
.
.
.
.
至于会不会驾车上学
自己也不太清楚
还要看他们肯不肯给我驾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