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空虚&矛盾

哥哥回台湾后
房间只剩下我一个
感觉有点空虚
所以进到房间
东西都随便丢
反正没人会骂
懒得去整理它

最近的生活
很无聊
整天都对着电脑
游戏也玩厌了
这‘大放假’什么都没有做到
空虚的度过了几个月

玩自己最喜欢的online game
玩到闷了
加上每次跟我一起玩的那个朋友
也因为要上课而少上线了
所以都自己玩
很空虚
习惯配合进攻的我
自己一个人打得很无聊
不是欺负新手
就是被高手杀得惨惨的
特别是遇到队友是新兵的时候
凭我一个杀得再多还是一样要输

休息了那么久
真希望快快开学
但也不太想上学
听已经开始上课的人说
还蛮忙的
又怕忙又怕无聊
真的太矛盾了

这几天又开始与小学同学联络回了
有几个真的毫无印象
想:我的班里真的有这个人吗?
自己班的不记得
倒记得隔壁班的
我真的太。。。
他们也举办了聚会
20/3,星期六
现在心里想去又不想去
很矛盾的说

跟一个人聊了过后
才知道原来她。。。
到现在还是有点不信
但我相信她不会骗我的
只是感觉太难相信罢了
除了这个
还聊了其他的东西
她只说了几句
就知道她要问什么了
我还是诚实的告诉了她
因为不可能有东西可以瞒过她
是唯一能那么明白我的
是真心的好好好朋友
至于那件事是否会继续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
还在矛盾当中
但跟她聊了之后
我的心好像在告诉着我
不应该继续
我应该相信梦里发生的事情
还是相信发自内心的话语?
梦,应该只是虚有的


真的很矛盾
想找人来诉心里话
但又不相信别人

做人
还是傻一点好
聪明只会为自己带来麻烦

我不应该再继续,对吗?
应该要从新开始了
将一切都改变
我一定能做到
只是怕自己会后悔

谢谢你
你猜透了我的心
让我有地方发泄
希望你一切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