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星期五晚上九点
到了klang central巴士站
10点上巴士
那巴士很不错
有个别电视机+按摩(虽然不是真的那种)
享受了一下
因为那天早上有搬货
所以很累
上到巴士
享受了15分钟左右
就睡觉了

新加坡
在我的印象中是很好的
但在去年的时候
去到了新加坡
和我想象中的差很远

这次是第二次去
比第一次去更适应了一些
但却给了我很不好的印象

那里的人
和马来西亚人没有两样
1)上MRT的时候
乱推乱挤
多没理让精神呀
2)当我下巴士不久后
就‘碰’的一声
很大声
抬头一看
车祸了
那么短的距离
竞然也可以发生车祸
而且还是撞得很严重
一个司机的头受伤了
另一个司机下车后乱骂(粗口)
当时我发呆了
幸好那时候我还没过马路XD
危险
3)新加坡也不再是没有垃圾
到处都可以见(虽然比马来西亚好了一点)
那里的人一样是乱丢垃圾
但大部分的人还是不会乱丢
大概100个人里就有5个是乱丢的吧
不乱丢垃圾的意识还是比马来西亚好
想想一下
他们也没特别注重环保
4)‘烟’
走在街上除了要吸汽车的黑烟外
还要吸那些在街旁抽烟的人的烟
而且女生抽烟的占了所有抽烟的人的一半
有很多美女
都是抽烟的
破坏了我对他们的印象
5)在晚上
因为要等到10点才有巴士可以回来吧生
所以6点谈完生意后
就到lavender那里的小贩中心等
隔壁桌的那桌人在喝酒
而且还有‘小姐’陪
那班女生太不自重了吧?
但由于下着大雨
没有的选择
只好继续等
等到八点多
雨没下的那么大了
就换回去下面
在楼下吃东西
不怎么习惯那些食物

十点上巴士
三点半就回到的klang central巴士站
坐taxi回到巴生
已经四点了


超痛的
在那里就只是走路走路走路
对不喜欢shopping的我来说
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只是另一种方式罢了
都是我哥哥!!
有下午4点的巴士不要
还要继续走!!!
啊啊啊~~~
但也不可以怪啦
都去到新加坡了
还不去走走
难道要等到下次再去过吗?
只是天不做美
应该是说我在新加坡的运气超差的
下了一场大雨
不给我们去走其他的地方

全身昏昏的
差点遇到车祸
而且是两次那么多0.0
超级sui xiao
好在没有撞过来
回到马来西亚后
感觉舒服回了许多

新加坡也没什么特别嘛XD
只是消费能力高、交通方便、治安好罢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
那些抽烟的女生
就跟在吉隆坡的那些马来女生抽烟没有分别

总结一句:
我还是喜欢我的家
还是习惯了住在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