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毕业

毕业咯~~~
但却没有我想象中的
今年的毕业典礼很普通

兴华中学
成为了我的母校
我们不再是中学生了

但毕业典礼
我没感觉到任何的不同
是因为我这个人无情吗?
整个过程都没什么特别
与师长们握手的时候
脸上的笑容也不完全发自内心

毕业了
放下了包袱
但也提起了新包袱
要学习面对更多的东西
跟需要学习不依靠别人

谢师宴和prom night
倒比较享受谢师宴的气氛
prom night 的那种气氛
特别是那种灯光
让我非常不适应
那食物更是不适合我吃
幸好去之前吃了面包
但今天一早起来
肚子痛得不得了
>
是时候跟所有的朋友告别了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朋友!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