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It is time to sacrifice

It is time to go
It is time to sacrifice
Sacrifice sleeping
Sacrifice game+ing
Sacrifice all the things I like
Just for half month
Just for 15 days
Maybe it is hard to complete
But I need to try my best
And it is also last exam in my life
剩下9天左右吧
就是统考了
这几天都在浪费时间
该停止了
为自己在中学的最后一张‘纸’上
画出最漂亮、最亮眼的
统考的魔力还真大
许多人都死在它收上
有的人放弃了
有的人为了它生活得不安
有的人为了它失去了健康
有的人为了它找不到好工作
九天
其实很快过
但九天不上网
却感觉到时间好像过得很慢
要我为了读书不上网
还真有点困难
但虽然是困难
我也得逼自己
九天罢了
很快就过的
一定能做到的!!!
有人看到我上网的话
麻烦骂一骂我
或者BLOCK我、不理我
我会很感谢你们的!!
呵呵
但10.30pm到11.30pm
放一放人吧
轻松一下下应该的
XD
哈哈=='''
放弃了的
别再放弃
在努力当中的
继续努力
还没开始的
马上开始
大家
一起拼吧
时间
很快就过的
忍一忍吧~~~
你说你行你就行
HAHA
>.
P/S今天是10月13日
祝小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y cousin~~~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