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变数

对于我的未来
真的有很多变数
想不到昨天才思考着
今天却完全不同了
我或许会在明年
就去工作了
而且还是要当一名责任不小的员工
听到这消息
我还真的吓坏了
我连毕业都还没毕业
就被寄予当那么高的职位
天啊!
我这除了读书
什么都不会的家伙
竟然那么快就有那么“大单”的责任
很怕什么都做不好
想不到
也从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路
等着我去走
虽然不知道这条路是好是坏
但只要肯努力学习
就是一条不错的路
这是命运的安排吗?
没想到当我在计划着未来的时候
就发生了变数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这条路会好走吗?
希望是一条不错的路
若真的能当上这职位
还得靠各位的帮忙
呵呵
想知道是什么工作吗?
Shhh~~~
this is a secret...
哈哈
若是真的
明年就会知道
现在不必再烦恼去哪国读咯
要是真的
我就会在马来西亚发展一段很长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