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假期生活

这几天的假期
本来应该是要读书的
但我却连动也没有动到
只是今天华文才翻了3页
整个假期都在陪哥哥玩PS
而且都玩到半夜一点多两点
第二天有六点自动起床了
醒来后
想睡却谁不下了
没什么休息到

明天就星期三
星期四就考试了
但却没有心情去读
反而是在想起它的

不知道怎么的
在大家都开始打拼的时候
我却像是很犹哉的
是我平时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总觉得没有考试的感觉

但一天时间给我准备
应该来得及的
因为预考时都读过了
多多少少都有印象

功课
也没有动到
原本打算解数学和簿记的
然后再读地理
但计划全部泡汤
哈哈
是没有读书的环境吗?
不知道
反正都不想理就对了

放松心情
或许是我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吧
虽然这假期让我更累
但过得挺不错的
妈妈不在家
少了一些‘声音’
XD
所以玩PS也可以玩到半夜
哈哈

大家要好好加油噢!
虽然这次假期被我浪费了
但我会考的不错的
我会加油的
你们也要哦!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