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读书

考试可能是考到麻木了
都没什么读到的
不知是应为没读书还是什么的
总觉得考试的那个位子怪怪的
真不风水=.=
一早就有阳光照进来
那阳光弄得我很不自在
考华文和英文的时候
头都会感到晕晕的
华文的作文更是乱写
句子倒反写
如:我的头脑写成头脑的我
错得很多
所以考卷上很多XXX

数学更是严重
看错时间
试卷二是从9.15分开始
但我看成9.00开始
结果当我做到第三题的时候
抬头一看
哇~~~
用超过半个小时了耶
结果就‘飚车’
第四题考试就用来赶了
当做着最后一题的时候
时间剩下十五分钟
看到还有人离开考场
发觉很奇怪
怎么最后十五分钟还能离开考场呢?
再看清楚时间
原来还有30分钟多的时间
天呀!!
这次数学是考观念较多
我真够白疵
赶着来做
不知道会有多少的错误
现在有点怕怕的
怕考出来的成绩
怕接下来的考试还是那么blur blur 的

但是昨天到今天到现在(8.00p.m.)
我都还没碰到书
可能是白天没有读书的心情吧
发现自己在家里只有晚上会读书
白天不是跟哥哥一起打game
就是坐在电视机前发呆的
想东想西想你想我想她

还好明天没有考试
不然就完蛋了
因为星期日我都不读书的
哈哈

考完毕业考
就要准备统考了
怕情况还是一样的
呆在家里却没心读书
想找一些有读书气氛的环境
但不要有太多人
人多闲话也多
闲话多说话也多
说话多时间也多
多多多
多到最后就买toto
不用读书了
然后中toto
拿来买多多跑车回家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