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梦想,小小就好

大梦想看似千万里
看着看着时间也流逝着
时间也因次被浪费了
所以梦想啊 小小就好

内心的我
有很多小小的梦想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好好想过
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只想着 有梦想又如何
没梦想 平平淡淡 也是种梦想啊

可是出到社会后发现
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梦想原来不是要像富豪一样
拥有很多产业很多资金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才算得上是梦想

梦想可以很简单 就比如
梦想自己能够站在众人面前
不急不躁的在大家面前表达

梦想自己能够成为领导
领导一群轻松快乐无政治的团队
打造最好的团队 规模不一定要有多大
但一定是一队可以一起完成目标团队

梦想拥有自己的家
家里住着心爱的人
能和心爱的人到各个地方去旅行

回到现实 梦想太遥远了
可是我依然梦想着有那么一个人
一个愿意和我一起完成梦想的人
在我感觉梦想越来越遥远的时候
愿意鼓励我坚持不放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