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想念

突然
觉得自己很怀旧
很喜欢回想往事
有快乐的
也有不快乐的
但快乐的占了较多的比例
也许我常常想
快乐与不快乐都得过活
所以回想的都是快乐的
不快乐的
也只有关于‘分’的那些事情

今天中午睡了午觉
梦见了和伟豪他们在一起打排球
还有几个不认识的美女 lol
重点不是美女
而是真的很久没打排球了
很想念那种感觉
也因为这场梦
也给了我自己一个梦想
应该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梦想吧

看了照片
原来我们比起以前
长大了许多
改变了很多
曾经或许就只能是曾经
但我不希望如此
希望能回到过去
好好珍惜现在已经失去的
不让它有机会成为‘过去’

我的斗志
越来越差了
越来越会选择放弃
或许能打救我的
也只有妳
我曾经想过告诉妳
但每当想起‘后果’
就觉得会不堪设想
一次又一次的打消念头
每当听到妳和别人在一起
心里却送上了祝福
闷在心里几天后
就不会再感觉到酸酸的

现在
妳更是在我的生活中
渐渐消失了
想找妳聊天都难
我应该放弃了,对吧?
其实放弃也不是那么简单
曾经有放弃过
但却又回到了原来
都已经等了几年
不差再等多三年
或许那时妳嫁了别人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变心
但我希望不会发生
希望我会等到妳

妳的消失
我生活了也少了许多快乐
但不会因为你不在而不快乐
只能说生活了少了一些色彩
希望日子能过得快一些
希望在妳消失的日子里我不会倒下

回忆
许许多多的快乐回忆
大部分都有妳的存在
虽然彼此间有着代沟
但我还是感觉到快乐
妳是我梦想的一部分吗?
常常都在犹豫
不知道该不该
或许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没有明确的答案
要寻找答案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惜我并没有

好了,以上半真半假
看了别太相信 XD
————————————————————

妈妈~生日快乐~~~!^^ 15/8 12.15a.m. 上
(虽然您不会看到 @_@!!!)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记得
8月15是妈妈的生日=X
还真对不起老爸
不知道他那天生日
只知道是八月或九月
应该是八月吧。。。
可怜的老爸XD
记得女生的生日也记不得您的生日
但总有一天我会不经意的记下的
I PROMISE!!!